老婦遭貨卡車撞飛倒地 大叔秒轉頭站路中央淡定看熱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建甌市上月發生一起車禍事件,驚悚影片近日才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影片中,一名老婦人和一輛貨卡車接搶快要通過路口,貨卡車當場將斑馬線上的老婦撞飛;但令人驚訝的是,附近一名撐著傘的大叔竟然淡定站在路中央看熱鬧。

影片中,穿著碎花上衣的老婦人一手拿著雨傘一手提著東西,雖然乖乖走在斑馬線上卻是「闖紅燈」搶著通過路口;這時,一輛黑色的貨卡車(Pickup truck、又稱皮卡車)搶黃燈疾駛而來,當場將老婦人撞飛重摔在地。

貨卡車撞飛老婦,大叔撐傘站路中央看熱鬧。(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子撐著傘站在路中央看警方處理車禍。(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時,一名原本撐著傘隨意穿越馬路的大叔聽到聲響停下腳步,他先是站在路中央轉頭觀望,接著又走到路邊繼續看熱鬧,最後乾脆站到雙黃線上近距離淡定「圍觀」,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也不顧其他用路人及自身的安全,只是想滿足自己一時的好奇心。

幸好,這起車禍事件中受傷的老婦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但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酸諷看熱鬧的大叔,「吃瓜群眾,你這樣很危險呀。」、「大爺也想體驗一把嗎?」、「這大爺也是神人一個,看熱鬧不懂分地方的。」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