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絕對後悔的「10大旅遊紀念品」 第一名讓人超吃驚!

▲明信片。(圖/記者楊蕙綾攝)

▲明信片竟然榮登最後悔第一名?(圖/本報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國玩總是喜歡買點紀念品,當作到此一遊的證明,有時買了許多東西,回家之後熱情消退,不免有種「那時候到底買這個幹嘛?」的念頭。究竟旅途中買什麼東西回來最容易後悔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大數據統計出最讓人後悔的旅途10大紀念品,快來看看你買過哪幾樣?

「網路溫度計」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最讓人後悔的前10名紀念品,前3名由「明信片」、「貝殼/石頭」、「餐具」奪下。擁有時效性的明信片,若是無法在旅程當下書寫、寄出,回家之後似乎也沒這麼有感覺,可能就成為房間角落或行李箱一隅的裝飾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是貝殼與石頭等自然小物,一旦旅遊的餘韻消失,這塊曾經擁有美好回憶的石頭/貝殼,反而成為占空間的物品,還有可能跟著大掃除時一併丟棄,更不用說印上觀光地標的T-SHIRT、馬克杯與文具了,如果又不夠具有設計感,收到禮物的人,應該也不會使用吧。

其他像是「文具」、「鑰匙圈」、「絨毛娃娃」、「擺飾雕塑品」、「馬克杯」、「郵票」、「T-SHIRT」等小物,承包4至10名。小小的造型觀光伴手禮,充滿異國風情又有當地特色,但真的帶回家後,發現與家中擺設格格不入,又捨不得丟掉,反倒成了困擾,最後有可能堆積在角落長灰塵。

旅途中腦波弱在所難免,但實用與否其實見仁見智,有些人覺得不實用,但說不定收到的人很喜歡,畢竟這是一份來自遠方的心意,代表著被放在心上的重要,光是這份心意就讓人感動。如果真的擔心小飾品不實用。不如買點當地特色小點心,分送給大家吃吃喝喝,就不會有堆積垃圾的問題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