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專錄取名單提前曝光 家長質疑:試題也提前外洩?

▲▼ 警專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今年招考的警員班正期原定在19日公布榜單,沒想到在公布前卻早在LINE群組瘋傳。(圖/翻攝字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原定在19日發佈36期警員班的錄取榜單,卻沒想到榜單居然在18日晚間就提前公布,但並非警專所公布的榜單,而是從LINE群組流出,有家長認為榜單都會提前外洩,那是不是題目也有部分的人能夠提前知道。

今年招考的36期警員班正期生全台共有1萬2038人招考,錄取率搭月只有19.56%,並在5月21日舉辦筆試,6月19日公布錄取名單;不過名單卻在18日在許多群組內瘋傳,有考生原本以為是惡作劇,卻沒想到姓名、准考證號碼都一樣。

警專19日上午針對榜單外洩事件回覆,表示在12日時警專校長與警政署人員已經有召開第四次會議,並確認最終的錄取名單,雖然有部分名單提前外洩,但是考生的權益絕對不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