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上演「越獄風雲」 4外籍囚犯挖地道逃走

▲印尼峇裡島發生越獄案,4名外籍囚犯挖地道逃走。(圖/翻攝自印尼《bali post》)

▲印尼峇裡島監獄發生4名外籍囚犯挖地道越獄事件。(圖/翻攝自印尼《bali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峇裡島的科洛布坎(Kerobokan)監獄今天發生越獄事件,4名外國籍囚犯在牆角挖出一個約50公分乘75公分的小洞,再通過一條長約15公尺的排水道,成功逃出監獄,印尼當局目前正在努力追捕中。

根據印尼媒體《Kumparan》報導,4名逃脫的外國籍囚犯分別是33歲澳洲籍的戴維森(Shaun Edward Davidson)、43歲保加利亞籍的尼柯洛夫(Dimitar Nikolov)、31歲印度籍的穆罕默德( Sayed Muhammad)和50歲馬來西亞籍華裔的鄭國興(Tee Kok King)。

科洛布坎監獄的監獄長表示,這4名逃走的囚犯是利用一條約15公尺長的排水道,直接逃到監獄外面,目前警方懷疑囚犯挖掘地道的時間超過1週,另外,監獄人員在今早才發現越獄地區附近的閉路電視電纜被不明人士剪斷,因此無法透過閉路電視來追踪逃走囚犯的去向,不過警方已經展開搜尋行動,並相信逃犯目前仍在距離監獄的不遠處,沒有逃出峇裡島。

根據澳媒報導,逃走的戴維森因冒用他人護照入境而被逮捕,目前已服刑10個月,只需在監獄待2個月半就能出獄,正大光明地重獲自由。另外,尼柯洛夫是因涉及提款機詐騙案而入獄;穆罕默德是因走私毒品而遭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