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大雨辦燒炭案「水漂自撞」命危!鄉民慟:三義需要你

▲▼警大雨辦燒炭案「水漂自撞」命危!鄉民慟:三義需要你。(圖/翻攝「苗栗大小事」)

▲警大雨辦燒炭案自撞命危!鄉民慟:三義需要你。(圖/翻攝「苗栗大小事」臉書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梅雨連日炸雨侵襲,全台陸續傳出災情。苗栗警分局三義分駐所37歲警員陳源正,16日下午執勤處理一起燒炭自殺案,沒想到才剛離開,行經台13線時疑似天雨路滑,導致水漂效應失控自撞電線桿,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急救,昏迷指數4。當地居民聽聞相當不捨,紛紛串聯網友為他集氣,「三義鄉民需要你!」

警員陳源正下午2時許執勤時,獨自會同偵查隊處理一起燒炭自殺案相驗,才剛結束,他開著巡邏車要前往三義消防分隊索取緊急救護出勤證明書,回程時天逢大雨,行經台13線水美街、裕隆車場北側門附近時,失控攔腰撞上路邊電線桿、電箱,整輛車體凹陷、扭曲變形,卡在路邊。

▲▼警大雨辦燒炭案「水漂自撞」命危!鄉民慟:三義需要你。(圖/翻攝「我是三義人」)

▲▼警大雨辦燒炭案「水漂自撞」命危!鄉民慟:三義需要你。(圖/翻攝「我是三義人」)

▲▼警大雨辦燒炭案「水漂自撞」命危!鄉民慟:三義需要你。(圖/翻攝「我是三義人」)

▲天雨路滑引發水漂效應!巡邏車攔腰自撞。(圖/翻攝「我是三義人」臉書

警消趕到場搶救,緊急將陳源正送往大千醫院,診斷發現頭部受重創,前額骨折、頭胸重傷陷入昏迷,目前昏迷指數4,家屬決定轉院,已經轉送台中沙鹿綜合醫院,雙親也一路陪同前往。警政署駐區督察吳啟瑞、局長金浩明、副局長林炎巨得知後,第一時間也趕往醫院慰問家屬。

警方調查,陳源正當時行經事故地點時,後面並沒有其他車輛尾隨、追車,他也有依規定開啟警示燈和蜂鳴器,抽血檢驗,並無酒精反應。初步推測可能因為天雨路口積水濕滑,導致水漂效應,讓車輛失控甩尾自撞,但確切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三義派出所長楊錦龍接受媒體訪問時,不捨地說到,陳源正個性謹慎,在新竹、台北服務後,2年多前返鄉,擅長取締交通違規,工作相當認真負責。消息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不少鄉民紛紛在臉書留言串聯為他集氣,祈禱能平安,「家庭需要你,三義的鄉民也需要你」,還有不少網友感嘆,一線公務員大雨出勤、救災,陷入危險中,希望大家能多體諒。

▼陳源正重傷昏迷指數4,家屬焦急在醫院等待奇蹟。(圖/苗栗分局)

▲▼▲▼警大雨辦燒炭案「水漂自撞」命危!鄉民慟:三義需要你。(圖/苗栗警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