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警政!獲頒政府服務品質獎 陳國恩:全體警察的榮譽

▲警政署長陳國恩獲頒政府服務品質獎。(圖/翻攝自臉書NPA署長室)

▲警政署長陳國恩獲頒政府服務品質獎。(圖/翻攝自臉書NPA署長室)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家發展委員會所舉辦的第九屆「政府服務品質獎」頒獎典禮13日登場,由評審透過實地訪查、奧客測試等,從160個機關推薦中,選出29個獲得此獎項,並由副總統陳建仁擔任頒獎人;榮獲此獎的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十分光榮」,指這不僅是對警察資訊專業的肯定,更是代表全體警察的榮譽。

自2008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推動「政府服務創新精進方案」,以期各公務機關落實服務品質的工作,更設置了「政府服務品質獎」,主要目的是為了讓民眾能夠改善公務機關的觀感。

本屆也是最後一屆的頒獎典禮於13日舉行,其中警察機關中內政部警政署所規劃的「智慧警政,行動警察」獲獎;對此,陳國恩表示,資訊室長年致力於資訊的專業領域,尋找現代科技與警察執法更趨近完美的結合方式,為警察創造更強大執法利器,像是這次獲獎的兩大亮點,警用行動小電腦「M-Police」以及警政服務App,都是警察引以為傲的兩項尖端資訊結晶。

陳國恩也感謝所有同仁的付出,指近期民眾對警察觀感、社會信賴度及治安滿意度等調查,都獲得認同,加上「政府服務品質獎」脫穎而出,這都是大家共同的成果,「我要謝謝每一個在警察團隊中,默默付出的資訊人,你們是全體警察的珍貴資產。感謝大家,有你們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