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頭還在滴血...車上藏女性下體+內臟 非洲男:我儀式要用

奈及利亞男子因為持有女性人頭和屍塊被捕。(圖/翻攝自punchng.com)

▲男子因為持有女性人頭和屍塊被捕。(圖/翻攝自punchng.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奧孫州(Osun State)一名38歲男子,因為持有一顆血淋淋的女性人頭而被逮捕,警方進一步在男子車上發現各種人類的內臟、器官,甚至還發現一副女性性器官。男子供稱,他是一名「草藥師」,是有人委託他進行求財儀式,這些都是進行儀式時會用到的材料。

根據奈及利亞《The Nation》報導,38歲男子拉希德(Rasheed Ajibade)因為持有不明女子屍塊,6月7日在搜查行動中遭到逮捕。警方表示,除了找到一顆還在滴血的女性人頭外,還找到肝臟、腸子、肺臟、手掌、裝瓶的血液等身體部位。警方尚不清楚死者身分。

拉希德則表示,自己沒有殺害這名女子,是有一名男子拜託他進行儀式,他告訴對方所需的材料,對方便將這些人體部位帶來給他。拉希德說,自己現在正在「禁食」,原本打算等到齋月結束後,要利用這些屍塊進行儀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