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威成之子陳明峰勒斃女師丟山區 未真心懺悔求重刑

經典賽教練陳威成之子陳明峰殺害鄭姓女諮詢師。(圖/翻攝臉書)

經典賽教練陳威成之子陳明峰,因殺害鄭姓女諮詢師遭起訴。(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研究生陳明峰勒斃鄭姓心理諮商師再棄屍案,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等罪起訴,由於陳男未向死者家屬表達悔意、也沒有提出具體和解計劃,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陳明峰現年27歲,為知名棒球教練陳威成之子,因在校人際關係不佳,導致情緒管理出現問題,2013年尋求校內鄭姓女諮詢師(42歲)協助;警方調查,2人交往後,鄭女長期資助陳男學費、生活開銷等,總計約120萬元,後來陳男另有新歡,想和鄭女分手,但女方不願意才會引起殺機。

今年2月初,陳男假裝要帶鄭女到花東旅遊,2人碰面後,在女方住處又因分手問題發生口角,陳先持球棒猛擊對方頭部,再用雙手勒頸,最後拿床單、垃圾袋罩住鄭女頭部,被害人斷氣後,隔天清晨被載到南投山區丟棄。

陳男落網後雖坦承犯行,但檢方認為他沒有真心向死者家屬表達悔意,加上他向2名友人借款80萬元,也未提出具體還款計畫,因此依殺人、詐欺等罪嫌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