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正女碩士能力太差 被解聘竟帶5名惡男「打爆主管!」

▲潮正女碩士能力太差 被解聘竟帶5名惡男「打爆主管!」。(圖/翻攝微博)

▲女碩士穿著時髦來打人。(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一間軟體公司2日被人闖入,研發部的主管遭到5名黑衣男子毆打,前來阻止的員工也被波及。事後公司內部指出,打人的主謀是一名因能力太差被解聘的女碩士,「她當時穿著黑色洋裝在現場指揮打人,還對我們各種辱罵,一點也沒有名校碩士的樣子!」

慘遭痛打的公司沈姓主管表示,當時他們正打算要開會,沒想到離職女同事竟帶著5人進入公司,直闖辦公室,把他拉出來圍毆,「他們太囂張了,直接把我抓出去打,還說這裡是他們的地盤,不老實,就用拳頭說話,女碩士還在一旁叫囂,說甚麼給我狠狠地打!」

沈姓主管還拿出女碩士被解聘的公告,上面寫著「經多方面考慮,研發部董XX女士在試用期內,因工作能力、知識結構與崗位要求不匹配,個人不能融入公司集體和文化,不符合崗位要求,公司決定於2017年3月27日,終止對董女士的聘用。」

▼5名男子跟在女碩士後面。

▲潮正女碩士能力太差 被解聘竟帶5名惡男「打爆主管!」。(圖/翻攝微博)

沈姓主管指出,女碩士畢業於名校,學歷又高,本來公司高層對她寄予厚望,但沒想到她進入公司以後,竟多次無故矌職,大家都找不到她,「研發部本來是她管理的,我還是她的手下,但是她根本都不做事,把工作都丟給我一個人,整天和前男友鬧彆扭,還把人家的奧迪TT砸爛。」

但最讓沈姓主管無言的,還是女碩士被解聘以後,將矛頭指向他的原因,「那天她被炒魷魚以後,情緒相當失控,直接對著當時還是下屬的我說,她走了以後,研發部就是我的,我是最大得利者,所以認為是我一直在說壞話,打小報告,聯合眾人拆她的台,然後就說叫我等著,有一天會給我好看。」

▼前來阻止的女員工被波及。

▲潮正女碩士能力太差 被解聘竟帶5名惡男「打爆主管!」。(圖/翻攝微博)

從監視畫面可以發現,來打人的當天女碩士穿著相當時髦,一襲黑色薄紗洋裝、高跟鞋、大墨鏡,身後跟著5名打手。一行人先是將公司的門撬開,再把前來阻止的員工架開,接著就闖入辦公室對著沈姓主管一頓痛打,從醫院開立的診斷單可以發現,沈姓主管全身被人用拳頭打傷,感腹痛及口腔少量出血,並有頭昏,診斷結果有頭部外傷、皮膚挫傷、腹壁挫傷。

最誇張的還在後頭,事後南京《都市快報》的記者聯絡上該名女碩士,她竟在電話中表示,自己確實有到公司,也看見沈姓主管在辦公室裡被人毆打,但是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那5個打人的我都不認識呀,而且我也沒動手,怎麼會和我有關係呢!

西湖警方則表示,他們已依治安管理處罰法的相關規定把嫌疑人女碩士行政拘留15日,並罰款1000元人民幣(約4000元新台幣),並將打人的5人予以拘留、罰錢,和批評教育。

▼被打的主管前往醫院就醫。

▲潮正女碩士能力太差 被解聘竟帶5名惡男「打爆主管!」。(圖/翻攝微博)(圖/翻攝微博)。(圖/記者蔡紹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