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網美賣淫太震撼 應召站自清?發現變性人賠10萬

▲泰籍變性網美Chippy號稱有5萬多名粉絲,來台賣淫上了新聞版面,也引發不少「效應」。(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日前台北市員警逮到泰籍變性網美Chippy在日租套房賣淫,目前Chippy已被遣返,還在桃園機場用臉書打卡,PO上比中指照片。人是走了,餘波盪漾,傳出有應召站業者避免被男客質疑是不是用變性人,四處傳訊息「自清」,旗下絕對沒有變性人「進場」,如果有,將賠償10萬元,請各幹部放心派人。

傳出有應召站業者因為接到客人們反應,探詢小姐的個人資料,免得「完事」了才知道小姐是男的,十足的「Chippy效應」,但礙於個資問題,業者大多不願提供,傳出因此有業者業績出現下滑狀況。因此才緊急透過各幹部傳訊,自清絕對沒有變性人「進場」上班,如有發現,或是被警察逮到發現是變性人,業者願意賠償10萬元,彌補男客。

其實Chippy賣淫被逮上了新聞版面後,不少網友留言,真是「新南向政策」的功勞呀!因為免簽,讓大批變性泰女輕而易舉就能來台。更多網友調侃「都做完了才知道..嚇死!」還說早知道就去找大陸或東南亞女子「半套就要4000元,還遇到變性的,也太不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