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下黑大衣…賴佳微「議會變身」女超人 林佳龍嚇傻:心跳180

▲賴佳微穿著黑特大衣現身質詢。(圖/翻攝自「賴佳微後援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寶劍直指林佳龍!由蓋兒家朵(Gal Gadot)主演的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在台上映後引起熱潮,台中市議員賴佳微5日質詢時也搭上這波風潮,只見她突然褪下黑色外衣,露出低胸紅衣搭配藍色短褲,化身神力女超人,甚至還拿起道具寶劍,架式十足的模樣,就連市長林佳龍也忍不住說「心跳180」!

化身成「神力女超人」的民進黨籍市議員賴佳微頓時成為全場焦點,她揮舞著手中的寶劍,表態支持同性婚姻。賴佳微說,人與人之間的相愛相守都是自然的表現,不需要以異樣眼光看待,要求市府對於自治法及行政程序進行盤點,務必在同性婚姻法上路之際「無痛接軌」,可立即提供社會福利及行政程序給每一對配偶。

此外,市議員鄭功進也指出,台北市政府106年也編列新台幣144.4萬元預算,進行宣導、化解性別爭議所帶來的衝同,既然同婚釋憲以成定局,期盼台中市政府務必積極提出對策。

在見到「神力女超人」後心跳180的林佳龍聞言後也立即恢復平靜,表示大法官通過748號釋憲,對政府各級機關具有約束力,讓伴侶註記更具法源基礎,期待社會在釋憲之後,能夠建立更深入且具建設性的對話,透過磨合產生更高的共識,了解社會多元價值的意義;針對「無痛接軌」,林佳龍說,現相關的配套措施已請法制局著手研議,並以市政府層次全力推動!

▼褪下外衣的賴佳微化身「神力女超人」,表態支持同性婚姻。(圖/翻攝自「賴佳微後援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