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市商業登記快易通 省時省力更輕鬆

▲ 新竹市府推出「商業登記快易通」。(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李介蓉/新竹報導

為協助新竹市業者加速辦理各項商業登記,市府產發處推出「商業登記快易通」服務,由專人協助民眾登打商業登記申請書,免去書寫繁雜手續,並用延伸螢幕確認申請內容,申辦效率及正確率提高一倍,頗獲民眾好評。

產發處表示,「商業登記快易通」設於產發處工商服務台,由專人協助市民辦理商業登記申請書,省去繁複手續;此外,透過延伸螢幕的操作模式,商業登記所需文件、電腦登打申請書等相關資訊,能以雙螢幕呈現,方便民眾同步瀏覽及確認申請內容,提供市民便利友善的服務。

市民張先生因為眼睛剛開完刀,視力仍相當模糊,填寫商業登記資料吃力不便,藉由「商業登記快易通」服務,順利完成商業登記申請。張先生表示,由專人協助填寫商業登記申請書省時又便利,「這樣的貼心實在『揪甘心』!」

近年新竹市政府積極推動各項公共建設,不僅讓市民享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也帶動商業活絡發展,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具學歷高、所得高、出生率高等「三高」獨特城市DNA,也是全國最年輕的城市,「一流的城市、一流的市民,一定要有一流的服務」,提供市民更便捷服務,是市府持續努力的目標與方向。

林智堅市長表示,對商業登記申請人來說,程序的效率及便捷更顯重要,他肯定產發處推出「商業登記快易通」的貼心服務,簡化複雜程序、降低申辦程序難度,「市政上的小小改變,為市民帶來大大方便」。他也期盼市府各局處多傾聽民眾聲音,對承辦業務提出創新思維,提供市民更有感的服務。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上新竹市政府產業發展處網站查詢https://goo.gl/ghMg5R,或撥1999市民服務專線、03-5216121轉253~258,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