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賢分享「政府狂語錄」批救災卸責 小英、賀陳旦上榜

▲蔡英文昨天赴雲嘉地區勘災。(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梅雨鋒面帶來連日暴雨,重創台灣南北,各地災情慘重,蔡政府為此大力檢討治水方針。不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則在臉書轉貼網友分享的「本周政府狂語錄」,並批評「政府此刻是要處理「淹水」,而不是製造『政治口水』」。

連日暴雨重創南北各地,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前往災區勘災,蔡英文更強調會重新檢討治水的經費;至於交通部長賀陳旦則到「淹水」的桃園機場視察,但表示這是「漏水」而非「淹水」,引發熱議。

對此,李明賢在臉書分享「本周政府狂語錄」,內文整理出各政治人物的發言,其中包括蔡英文「怕淹水就要支持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徐國勇「天災不要無限上綱!什麼事都要部長、總統出來說話」、賀陳旦「桃機這次是漏水不是淹水」等。

▲賀陳旦日前赴桃機勘災。(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李明賢表示,政府此刻是要處理「淹水」,而不是製造「政治口水」。然而,從蔡總統、賀陳旦、徐國勇等人發言,是誰的政治口水比較多?一個只會推卸責任的政府,選你們要幹嘛?沒有同理心、沒有包容心就是政客!

▼李明賢分享政府狂語錄,批評政府救災卸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