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男友有家暴紀錄 8歲童「想回外公家」疑長期受虐亡

▲男童從小就與外公一起生活,不久前才被母親接到身邊照顧,如今卻再也沒有機會和外公見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8歲男童疑似遭李姓生母及李姓同居人虐打致死,由於送醫時男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疤,加上李母男友曾有多次家暴紀錄,不排除可能是長期受虐。令人遺憾的是,家暴中心近期才正打算辦理男童的出養手續,沒想到就發生悲劇。

25歲的李母與李姓男友同居長達2年多,與前男友生下兒子就將寶寶交給父親照顧,後來因父親車禍被撞到癱瘓才將已經8歲的兒子接回身邊。李母向警方供稱,兒子非常過動又不聽管教,還時常吵著要回外公家,因此經常遭男友體罰,昨日(4日)又不乖,男友先是用拳頭毆打,她再拿掛毛巾的晾衣桿打手臂,最後叫兒子擦地板當作懲罰,沒想到兒子卻突然昏倒且沒有呼吸心跳。

▲▼李母坦承有用晾衣桿打兒子手臂。

然而,男童送醫時因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疤,院方懷疑不單純於是向警方通報。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則表示,李母及其同居人收入皆不穩定,今年4月就曾發現男童身上有瘀傷,於是列入高風險家庭追蹤;雖然李母沒有施虐的紀錄,同居人卻有多次家暴相關紀錄,還曾拿安全帽毆打男童,考慮到2人在照顧孩子方面已經心力交瘁,近期才正打算辦理出養,沒想到悲劇就這樣突然發生。

但有鄰居私下透露,男童一家人搬到新莊住處才1個多月的時間,附近鄰居就經常聽到打罵小孩的聲音。全案目前朝受虐致死方向偵辦當中,警方訊後依傷害致死罪將李母及其同居人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