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色系插畫家…「挑食少女」墜10樓亡!男友淚PO文證實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3日發生墜樓意外,24歲的蘇姓女子疑似想將掉落的紗窗裝好,但卻疑似因戶外風強雨驟,不慎遭強風吹落10樓身亡。警方調查發現,死者蘇女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插畫家「挑食少女」;蘇女男友也難過地在臉書表示,「祝福我們最愛的挑食少女,在另個世界笑容依舊燦爛!」

▲挑食少女意外墜樓身亡,引起粉絲惋惜。(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挑食少女wei wei」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3日下午5時09分接獲報案,表示南區東興路一段一處大樓有民眾意外墜樓,待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倒臥在1樓路面的蘇女全身多處骨折,已無生命跡象,現場血跡斑斑,雖緊急將蘇女送往中山醫院大慶院區搶救,但仍是傷重不治。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員警表示,24歲的蘇女與媽媽、弟弟同住在該棟大樓10樓公寓,事發當下僅有蘇女1人在家,初步推斷應是當下戶外狂風暴雨,紗窗遭吹落,蘇女聞聲後走向窗邊想將紗窗裝好,但卻遇上強風,不慎連人帶窗一同墜樓,由於事發現場還有窗簾掉落,研判應是蘇女墜樓前反射性抓緊欲求生所致。

警方表示,事後家屬已到派出所完成筆錄,並向警方表示,蘇女平時工作室兼職插畫家,今年初自國外返台後一直找不到正式工作,3日下午1時許,蘇女才打電話向母親報喜,表示自己終於找到工作了,並沒有尋短理由;此外,蘇女墜樓的地點位於弟弟的房間,由於該處是樓中樓,窗台牆壁僅58公分,蘇女平常都會到該處開窗抽菸,家屬懷疑也有可能是因此不慎墜樓身亡。

據悉,24歲的蘇女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插畫家「挑食少女wei wei」,繪有許多可愛的「夢幻色系」插圖,還曾推出貼紙等周邊商品,作品廣受網友喜愛。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死訊,蘇女男友也藉由「挑食少女」帳號在臉書上PO文表示,「各位粉絲好,我是挑食少女的王八蛋男友,weiwei 今天先前往另一個世界完成她的夢想與展覽了,謝謝各位一路上對weiwei 的支持。也請各位一同祝福我們最愛的挑食少女,在另個世界笑容依然燦爛。」

噩耗傳出後,網友也紛紛哀悼,「真的太突然了,星期日明明就還有擺攤」、「我前幾天才跟她通電話耶」、「怎麼會!這麼可愛的女孩」、「很喜歡你的貼紙,希望你無論在哪都過得快樂!」

▼蘇女3日下午墜落10樓,雖緊急送醫搶救,但仍是傷重不治。(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