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確定!林飛帆將與林雅萍步入禮堂 婚後前往倫敦攻碩士

▲林飛帆與林雅萍將於6月11日結婚,8月一起遠赴英國倫敦攻讀學位。(圖/翻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318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被傳婚期將近!有政界人士透露,林飛帆的婚期已經確定,將於6月11日與交往8年的女友林雅萍結婚,婚後兩人將前往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攻讀碩士學位。

林飛帆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於成功大學政治系求學時與成大台文系的林雅萍相識,兩人愛情長跑8年,如今即將步入禮堂,身邊好友們都送上美好的祝福。

林飛帆將簡單舉辦婚宴,低調邀請至親好友,預定搭乘遊覽車觀禮。婚禮賓客多半是兩人的同學朋友、以及父母的好友。證婚地點不是在台南,而是彰化的一家牧場,行程有下午茶點及晚宴。

兩人完婚後,林飛帆預計7月將從台灣大學政治研究所畢業,8月與林雅萍前赴倫敦政經學院攻讀碩士學位,成為總統蔡英文的學弟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