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蘇花坍方忙輔選傅崐萁?花縣府人員止血自請記過

▲傅崐萁。(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遭爆5月29日日蘇花公路坍方之際,透過縣府官方LINE發出台北市長民調訊息拉票,引起各界批評,民進黨更於2日召開記者會抨擊,「請問你這幾天到底在忙什麼?」;對此,負責管理官方LINE的花蓮縣府新聞科長柯佩君出面「止血」,強調「未經報奉核准」就發文,流程有瑕疵,因此自請記大過處分。

台9線蘇花公路112.5K處日前因落石斷道,更由於適逢端午連假收假,造成交通堵塞,民眾「被迫」環島,也阻斷花蓮往宜蘭的對外交通,居民怨聲載道。傅崐萁則為此槓上中央,甚至登報三問總統蔡英文,「心中到底有沒有花東人民?」

▲蘇花公路坍方空拍照。(圖/公路總局提供)

不過,近日卻傳出蘇花公路坍方之際,花蓮縣府官方LINE竟發出訊息替傅崐萁民調拉票,引來爭議,民進黨更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狠批縣政府忙著發幫忙輔選台北市長的簡訊,不處理路斷之事,但傅崐萁自己卻到處罵人,「請問你這幾天到底在忙什麼?」

對此,管理縣府官方LINE的柯佩君表示,因網路上出現台北市長候選人網路民調訊息,故透過LINE群組發出訊息,鼓勵投票,藉以提升花蓮能見度;然而,此次發文並未往上、向縣長傅崐萁請示,訊息發布後,卻引起外界對本府產生質疑與批評,願負一切疏失之責,也以請辭LINE群組管理者職務,並自請處分記過一次。

而針對近來傅崐萁頻頻為蘇花公路批評中央一事,民進黨2日也反擊,指新政府上任第一年,不僅加速蘇花改的工程進度,更提出多項備援方案,「請問傅縣長,過去八年來,你都在做什麼?」另外,更質疑傅崐萁的妻子、國民黨立委徐榛蔚,在立法院杯葛花東鐵路雙軌電氣化等前瞻基礎建設,「斷花蓮人平安出入的活路」。

民進黨更重砲抨擊,當花蓮在地立委蕭美琴及行政團隊在搶救花蓮人回家的路的同時,傅崑萁夫婦卻一邊選舉造勢,一邊阻擋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將花蓮縣政府當成競選台北市長的競選總部,做法非常不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