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隊門口播電音+狂按喇叭 女罵警「屌壓妹」判罰4千

▲新竹地方法院外觀。(圖/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黃姓女子,今年1月晚間把汽車停在新竹縣警察局刑警大隊門口,大聲播放電音音樂,還不斷按喇叭,一名余姓偵查佐上前查看,未料黃女竟當場飆罵「看三小」、「屌壓妹」(客語)等,員警不甘受辱,控告黃女公然侮辱。法院審理後,依公然侮辱罪判罰4千元,易服勞役4日。

黃女在新竹縣警局刑大門口用音響播放電子音樂,又不斷按喇叭吵鬧,余姓偵查佐先到車子旁查看,他一開始沒有表明警察身分,只探頭看看車內狀況,不料黃女竟用台語、客語大罵「看三小」、「幹」、「屌壓妹」等。余姓員警當場將黃女逮捕,並控告她公然侮辱罪。

案件審理時,黃女坦承犯行,法官認為,黃女只因為細故而心生不滿,竟在開放空間公然侮辱余男,導致他難堪,欠缺尊重他人人格法益觀念,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罰4千元罰金,易服勞役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