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鐵帶您進入時光隧道 130週年彩繪列車粉墨登場

▲台灣鐵路局130週年彩繪列車,將於26日438車次(樹林-台東)粉墨登場。(圖/台灣鐵路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灣鐵路局130週年彩繪列車,將於26日438車次(樹林-台東)粉墨登場,台鐵希望這一抹風景能帶給民眾不同於以往的感動,在一幕幕移動的窗景中,寫下無可取代的回憶。火車,在臺灣的經濟發展中,一直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它串連了你我的生活,乘載著不同的旅人面貌以及各式各樣的行旅記憶。

 在台鐵局邁入130週年之際,為增添記憶的色彩及豐富性,台鐵局特別利用移動式的風景-普悠瑪彩繪列車,透過簡潔現代的線條以及明亮討喜的顏色,以較為活潑童趣的方式,勾勒出臺灣鐵路的時間軸,它包含了臺鐵局8個經典車輛的車頭臉譜,以及北中南東等區共6個特色車站的意象,不僅展示了跨時代的演進,更彷彿帶領大家進入了另一個移動式的時光隧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