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擺門外太吵!乳姑山駐唱餐廳互槓 老闆娘嗆:我唱你別唱

▲老闆娘到隔壁餐廳嗆聲。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龍潭乳姑山上有10多間景觀餐廳,許多店家也會請歌手駐唱,但卻一名餐廳老闆娘,因為不滿另間餐廳的影響擺外面,聲音太大聲,就到店裡嗆聲,「以後我們唱你就不要唱。」讓被指控的餐廳員工PO文抱不平,但她事後也說,「是怕居民不開心又投訴,就覺得一定要制止他。」但由於沒有構成傷害無法備案。

乳姑山因為風景優美,有10多間景觀餐廳,也有許多業者會搶歌手駐唱,但這名餐廳老闆娘日前就跑到隔壁餐廳嗆聲,「老闆外面都說,是我們歌手不願意排班,那我們唱,你們就不要唱!」對方回應,「歌手在這邊,叫我們不要唱?」她還是指控對方餐廳把喇叭掛到外,「聲音太大了,你們老大這個卒仔啦!」

但被指控餐廳的員工卻在臉書PO文,反指這名老闆娘,「明明隔壁的比較大聲,店裡還有很多客人,卻在這邊大聲鬧場,欺人太甚、借酒裝瘋挑釁,這已經是第3次!」但老闆娘事後也說,「怎麼協商都沒有用,怕居民投訴才覺得一定要制止。」但因為沒有觸及傷害罪無法備案,只能說做生意和氣生財,如果不能互相體諒,雙方都很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