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前妻騎走機車 惡夫連續潑硫酸害毀容、雙眼失明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44歲的徐姓男子不爽大陸籍陳姓前妻騎走兒子的機車,屢屢向他討錢還態度冷淡,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硫酸連續潑灑,還把沾到自己手上的硫酸往對方臉上、頸部抹,就連曬在一旁的衣物都被溶蝕,導致其毀容、雙眼近乎失明。新竹地院法官日前依重傷害罪,重判徐男8年6個月有期徒刑。

44歲的徐男有家暴、公共危險等多項前科,雖然家境小康但婚姻生活並不順遂,與前妻離婚後再娶小自己12歲的陳女,結果仍因為家暴問題離婚。2人離婚後陳男仍經常登門騷擾,他不滿陳女騎走兒子的機車不還,去年11月4日深夜前往理論,雙方吵得不可開交,他一氣之下就拿出預藏在保溫瓶中的硫酸潑灑。

▲徐男不爽前妻騎走機車不還且頻頻向他要錢又態度冷淡,憤而潑酸毀容報復。(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更可惡的是,陳女遭硫酸潑中後痛苦逃進鄰居家中,沒想到徐男還不放過,隨即跟上去繼續潑灑,還把沾到自己手上的液體抹到對方臉上及脖子,就連曬在一旁的衣物都遭溶蝕到焦黑。陳女臉部、胸口及四肢遭燒傷,全身大約有百分之二十遭化學性灼傷,雙眼近乎失明,讓現年才32歲的她往後的日子不知道要怎麼過下去。

新竹地院法官調查發現,徐男在潑酸之前也曾在同年6月持美工刀刺殺陳女未遂,也曾叫囂要開瓦斯「炸死你們」,就算女方聲請保護令也沒在怕,可見犯意堅決,因此依重傷害罪累犯判他8年6個月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