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照顧一輩子」下跪求婚 女友:還不知道孩子爸是誰!

▲求婚示意圖(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心誠意卻被當玩笑!一位網友表示,得知女友懷孕後,特別精心策畫了一場浪漫求婚,原以為女友會感動的答應,沒想到,對方竟然靠到他耳邊說,「我還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對不起」,當下忍著性子沒有爆發,但女友事後卻說「只是開玩笑的」,讓他大爆炸。

網友於「靠北女友」發文,女友前幾天告訴他懷孕了,雖然當下很冷靜,但是默默的籌備了一場求婚典禮,認真的想要照顧女友跟小孩一輩子,等到飯後他下跪拿出戒指告訴女友,「我讓你懷孕就必須要負責,給妳一個未來、給你一個依靠,你願意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網友以為,女友會說「我願意」時,女友突然靠近他的耳朵說,「我還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對不起…」,為了女友的面子,他當下沒有抓狂,還是把戲演完,等到結束後出了餐廳,女友卻說「剛剛都是在騙你,跟你開玩笑的」,他受不了當場發飆,「我在求婚欸,妳以為妳在聯誼嗎?X!」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記得去驗DNA」、「說不定被感動內心過意不去 所以跟你說!但是說了又發現對自己過意不去!所以又說了開玩笑!(切記沒有人會在重要時刻開玩笑,永遠不會)」、「我看到了一篇綠油油的文章」、「這女的簡直找死,求婚對男人的意義沒比結婚對女人的意義小多少,如果花時間、精神、金錢準備很久的求婚就這樣隨便開玩笑搞掉,那誰都會氣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