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妻出軌、家暴 蔡豪澄清:我們一路走來鶼鰈情深

▲宋麗華指控遭丈夫蔡豪家暴。(圖/翻攝自宋麗華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立委蔡豪遭妻子同時也是屏東縣議員宋麗華指控家暴,對此,他透過聲明表示,自己與妻子一路走來鶼鰈情深、始終如一,她對家庭及2名兒子的付出自己都看在眼裡,銘感在心點滴難忘,外界影射他懷疑妻子另結新歡根本只是捕風捉影。

宋麗華透過媒體指控蔡豪家暴且違反保護令,對此,蔡特地發表聲明澄清,外界指稱妻子疑似外遇都是虛構的,與事實不符,夫妻倆自認識以來至今一直都是鶼鰈情深,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我從未有過內人會有二心之念頭。」況且她對2名兒子的付出更是言語難以形容的,「我銘感在心、點滴難忘,別無其他!」

至於為何狂CALL電話給宋麗華,蔡豪表示,當時他人正在義大醫院領取慢性病的處方藥,沒想到竟然忘記帶健保卡,才會不斷打電話希望她幫忙將健保卡送到醫院,沒想到她剛好在開會,情急之下才會發生爭吵,但經過溝通已經化解誤會;不過,對於其他的報導內容他一概不置喙。

▼蔡豪聲明全文。(圖/蔡豪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