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今日頭條/高三女控猥褻 名師上吊亡

【五報頭條】

《ETtoday》

川普失靈!美股暴跌逾370點 台股挫咧等

美股今日(美國時間17日)早盤一開盤就重挫274點至20,705點,是去年10月以來最大盤中跌幅,截至收盤前半小時已跌372點,跌幅達到1.78%,與美股高度連動性的台股挫咧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國民黨主席選舉 決戰520

國民黨主席選舉後天將投票,由於選情緊繃,加上新進黨員爆量,黨中央祭出多種防弊措施外,領先的黨主席候選人陣營紛紛派出千人監票大軍,希望確保最後戰果。

《蘋果日報》

高三女控猥褻 名師上吊亡

新北市理化補教名師許力中(許杰森),去年因猥褻國二女學生遭判刑,本月6日又遭一名高三女學生在網路上爆料,指稱受才女作家林奕含事件影響,不願再有他人受狼師侵害,點名許被判刑後1個月,竟還對她性侵。怎料po文2天後,許就被發現在北市河濱公園上吊身亡,警方並證實許臨死前曾自拍短片傳給父母及前妻:「以前做很多讓你們傷腦筋的事。」但未說明尋短原因,也未留下遺書。

《中國時報》

不堪網軍起底 狼師上吊身亡

林奕含事件發生後,社會輿情追打各個狼師。曾任某國中代課老師的許力中,因猥褻女學生去年6月遭判刑4月,緩刑2年。未料,6日有另名自稱被害女學生在網路貼文指許事件後轉任補習班又施以狼爪,許疑不堪壓力,8日清晨在景美溪河濱公園上吊自殺,生前錄製一段影音給父母和前妻,要他們好好照顧小孩,注意小孩教育。

《自由時報》

網爆性侵女學生 補教師自縊

許姓補習班男老師猥褻十四歲女學生而挨告,因和解去年獲判緩刑;不料本月六日他又遭另一女學生委託朋友代為上網貼文,指名道姓指控男師獲緩刑後兩個月又對她性侵,「遭騷擾或侵害者至少六人」,引發網友熱議。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川普陷彈劾危機 美股暴跌

美國總統川普洩密以及與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之間的矛盾,使川普被彈劾的機率大增,美股17日一開盤即重挫,道瓊指數大跌逾270點,美元也持續回貶,金價則強漲逾1.5%。

《工商時報》

彰銀案二審逆轉 財部敗訴

彰銀經營權案二審昨(17)日宣判,台灣高等法院確認,台新金未出售持股仍為彰銀最大股東前,財政部應支持台新金取得彰銀過半普董(一般董事)。台新對此強調尊重司法判決;財政部表示,收到正式判決20日內再提上訴。


【人氣新聞】

艾薇兒14年前早過世?3大證據指「替身陰謀」本尊說話了

加拿大「搖滾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爆紅全球,卻在2013年無預警消失,直到2015年才出面證實罹患「萊姆病(Lyme disease)」,調養身體1年後宣布復出樂壇,令大批歌迷又驚又喜。沒想到最近有網友大膽推測,她其實早在2003年就已經過世,現在站在鎂光燈前的是替身梅莉莎(Melissa),謠言聽到本尊耳裡終於回應了!►►►完整報導請點此

急著掰開大腿? 男必學「口愛6小技巧」...床單濕一片啦

任何形式的性行為都是需要給予尊重、互信、雙方同意下愉悅的進行愛的交流。而其中口愛藝術,更需要提升雙方對私密處的認識與接納,才能自在的享受唇舌間的熱情與快感。以下有幾種基礎方式,讓你輕鬆學習並樂以致用,讓她的身體慢慢的融化在你的嘴裡~►►►完整報導請點此

豬哥亮遺作《大釣哥》重新上映推爆!播2天急下架原因曝光

豬哥亮15日清晨癌逝,享壽70歲,藝界一代傳奇落幕令許多演藝圈好友以及影迷相當不捨,有台中戲院自行重新上映他最後遺作《大釣哥》,免費讓影迷緬懷這位綜藝天王,被不少網友推爆,不過片商華聯卻緊急請對方下架,也解釋原因。►►►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