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陳建仁現場畫畫 台灣美好未來長這樣!

副總統陳建仁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節目「雲端最前線」獨家專訪。(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陶本和、翁嫆琄/台北報導

蔡英文政府執政將滿週年,副總統陳建仁17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節目「雲端最前線」獨家專訪,對於未來台灣的想像,副總統親自畫了一幅圖,期盼大家拋棄成見,為世世代代的美好一起攜手共進。

蔡英文政府執政將滿週年,陳建仁今天上午赴《ETtoday東森新聞雲》直播中心,接受獨家專訪,錄製節目「雲端最前線」。對於台灣未來的想像,他親自畫了一幅圖。

副總統陳建仁親自畫了對未來台灣的想像。(圖/記者翁嫆琄攝)

陳建仁表示,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應該是充滿陽光的,有很好的土、很好的水、很好的森林,沒有空氣沒有空氣汙染,更重要的是有美好的人,大家要攜手合作,為台灣的美好一起努力。

陳建仁強調,心目中最美好的台灣應該是大家拋棄成見,為了世世代代的美好一起攜手共進,有共同的理想,從民主、自由、法治、尊重人權、人道救援的方式來做,大家手牽手,為這個國家一起努力。

副總統陳建仁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節目「雲端最前線」獨家專訪。(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