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iPhone不可!買手機借高利貸 設局老婆賣淫還債

▲為了拿到iPhone借錢也甘願。(示意圖/ETtod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果粉們目前最期待的事情無非是即將降臨的i8了吧!無論iPhone出哪一系列總是引起民眾熱烈歡迎。大陸江蘇常州詹男與王女3年前結婚,但是經濟上並沒有很穩定,為了買到兩支iPhone的心願,以分期付款的方式繳納,不過想不到每個月的分期金額還是讓詹男無法負荷,於是他找上高利貸借款,後果更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詹男2年前為了買兩支iPhone,竟為了償還分期付款找上高利貸借錢,但高額利息更讓他吃不消,於是他帶著妻子四處躲債,直到今年5月8日設局給妻子「下海賣淫」。詹男先謊稱自己在南京有朋友且可以介紹工作賺錢,妻子不疑有他,便隨丈夫連夜買票從江蘇搭車前往,翌日詹男跟跟妻子說想到遊戲廳玩,碰碰偏財運,希望她能陪同,突然「巧遇」一位早就安排好的唐姓男子,事後還幫她與丈夫開了一間房,唐男子也利誘王女與自己發生性關係。

唐男與王女完事後,付了她300元人民幣,並老實說出,丈夫早就跟他談好「交易」價格,使得王女不知情下「賣淫」賺錢,得知真相的王女非常憤怒,立即報警處理並表示,自己無法忍受丈夫這種喪心病狂的賺錢方式,整建事件才爆發出來。為了買手機卻沒有量力而為,最後夫妻兩人落得如此悲慘的賺錢下場,真的令人搖頭。

▼丈夫為還款設局老婆賣淫,讓人搖頭。(示意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