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可新黨員、痛斥人頭黨員都是洪秀柱! 郝辦提3個不解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520投票。(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5天,針對候選人洪秀柱陣營大動作痛斥人頭黨員、拒絕人頭黨主席,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金大鈞發出新聞稿,提出「3個不解」,強調核可這些新增黨員的是黨、是洪秀柱,選前痛斥人頭黨員問題的又是洪秀柱,難道現在要推翻自己核可的黨員嗎?「投票在即,衍生的選舉公平性問題,誰要負責?」

金大鈞指出,第一個不解,郝龍斌和輿論在今年一月份就不斷提醒黨中央和外界,要嚴正面對爆量新增的問題,也不斷再三闡述人頭黨員的遺害,只是這段期間,新增黨員的查核或核可權責,其實都在黨中央,而主持黨務工作的正是洪秀柱,「所以,今天的爭議與問題,不也就是因爲4個月、3個月前的沒處理?」

他進一步說,第二個不解,為「核可這些新增黨員的是黨、是洪主席,選前痛斥人頭黨員問題的又是洪主席」,當初沒聽郝龍斌的建議及早處理,「難道現在要推翻自己核可的黨員嗎?那些新增黨員算人頭?哪些又不算呢?」投票在即,衍生的選舉公平性問題誰要負責?

至於第三點不解,金大鈞指出,所謂「拒絕人頭黨主席」,「請問洪主席心中是否是針對特定候選人?」而所謂的「拒絕」是要如何拒絕?要看投票結果再來決定接受或拒絕嗎?他接著說,先前「新增黨員的認定與標準」,到現在「拒絕人頭黨主席聲明」,選舉只剩5天,盼能清楚了解洪秀柱的指控和立場。

▼郝辦發言人金大鈞。(圖/郝龍斌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