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科大「鹹濕淫新」逼哭新生 結果3學生記過、老師都沒事

▲景文科大網友po出先前的大一聯合迎新活動照片。(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景文科技大學去年10月被爆出4系聯合迎新的活動中,上演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和交換口水等誇張戲碼,讓許多大一新生受不了、不舒服,校方當時坦承在活動前有詳閱活動企劃書,事後也允諾會做出懲處,但日前卻只有3名學生被記過,且拒絕全額退費,這讓控訴的學生、家長難以接受。

一名參加迎新活動的學生在《Dcard》上抱怨,看到學長姐們的表演確實是很精彩,感覺得到他們非常的努力,可是分組競賽玩遊戲時,落敗的懲罰讓人很反感,也就是得吃別人身上的糖果,且還安排男生要脫內褲、女生要脫內衣,甚至還聽到有朋友居然舔別人腳趾,雖肯定學長姐辛苦辦活動,但文章是大家的無助與憤怒,「真的希望下一屆的不會再跟我們一樣碰到這種不尊重」。

▲網友在Dcard抱怨迎新太鹹濕,事件因此曝光。

校方第一時間就召開記者會說明,並解釋事發當時有含增派師長到場了解,並協調遊覽車載送不願繼續參加活動的學生回家、一一致電學生家人,關注後續情緒反應並告知校方處理情形、返校後即刻啟動心理輔導機制、未來會檢討如何更有效融入各種課程。

據《蘋果日報》報導,家長投訴指出,學校召開的性平會調查小組拖延了將近半年的時間,最後卻只對3名學生幹部記小過,完全沒有老師遭到懲處,且3500元迎新費用也只願意負擔1000元,這讓受害者家長相當不能接受,其中一名學生母親回想當時小孩邊哭邊訴苦的模樣,痛斥「這是什麼迎新,怎很像訓練酒店小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