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迎新脫內衣!龍華科大也出事 女「受辱」淚喊:我有男友了

▲玩過頭!迎新竟迫新生脫衣,咬異性身上糖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景文科技大學4系聯合辦大一新生迎新會,學長姊竟逼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還得口含別人身上的糖果,喝下別人吐出來的水,嚇得許多新生連夜向外求援「太噁了想回家」,過激尺度傳出來後,景文科技大學12日發聲明「將提報性平會」;另外現在還傳出龍華科技大學也發生鹹濕迎新事件,一位女網友痛苦地在Dcard爆料說,「我都已經有男朋友了!」

景文科大電子系、環物系、應外系及行流系等4個系學會,於10月7到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渡假村辦理三天二夜迎新活動。7日下午學生在玩大地遊戲「支援前線」,比賽看誰能用身上物品排最長的對伍獲勝,有些比較大方的同學褪去身上衣物,造成一些女同學的不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參加迎新活動的學生在《Dcard》上抱怨,「下午的活動,居然為了遊戲需要,搞得男生要脫內褲、女生要脫內衣,男生很多人在草原上脫的一件都不留,有些人根本都露出來了」、「有些小隊名跟小隊呼的部分,都是有喊到一些生殖器的部分,有些人真的覺得很丟臉、很無奈也很不舒服,可是不喊又不行」。

不少大一新生感覺受辱,決定打電話給老師抱怨,校方接獲狀況後,逐一向學生道歉,學生返校後啟動心理輔導機制。景文科技大學12日晚間發聲明說「得知學生有脫序的行為之後,馬上增派師長到場了解,並協調遊覽車載送不願繼續參加活動的學生回家。並致電學生家人,關注後續情緒反應,同時提報性別平等委員會。往後將要求各時段都要有帶隊老師或教官隨隊。

▲▼景文科技大學網友PO出先前的大一聯合迎新活動照片。(圖/翻攝自Dcard)

景文科大已分別在9月23及27日在系學會LINE群組宣達~要尊重性別意識及不可玩遊戲玩到逾越男女分際等事宜,且於10月7日上午出發前,學校均再三提示不可有脫序事件;非常遺憾學生未能遵守學校規定。

巧合的是,龍華科技大學9日也傳出迎新宿營活動讓人超不舒服,一名女網友在Dcard難過地寫下過程,表示自己雙十連假去苗栗迎新活動,做什麼都要一男一女一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就算不願意還是得為小隊、為同儕去做,看到男生全裸只遮重點部位,學姊在那邊大喊,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她接著說「要男女互傳同一顆雞蛋,女生含一口水吐在男生嘴裡,還要舔異性的耳朵.....這到底是怎麼了,又是牽手擁抱的,想拒絕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因為小隊、同儕、小隊幣,拒絕了又很害怕,覺得這是變相被霸凌,再加上新聞一出來後,系學會的學長姐也是彼此護航,一直在幫自己說話。」

她痛苦地說「是因為我們沒有景文鬧的那麼大嗎?是因為新聞只有一則所以無所謂嗎?如果繳錢是去被羞辱的,那我寧可當初不去,我真的覺得很丟臉也很噁心,有一種被侵犯的感覺......。」消息一出後,校方9日曾表示將會找影片中的同學來做了解,不過目前尚未對外做說明。

對此,龍華的學生們紛紛湧入該篇文章底下留言,「別怕當系邊,該害怕的是當智障」、「二年級當隊輔就好」、「原po拍拍,跟那些人同流合污才是最可恥的」、「新生根本全部嚇死了,這會造成陰影吧」。

還有網友留言說「應該嚴正處理」、「真以為迎新是酒店還牛郎店」、「把噁心當有趣」、「以後的爸媽會放心自己孩子去迎新嗎」、「感覺浪費生命,還被糟蹋」。

▼龍華科大也被爆離譜迎新。(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