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凌晨 南市武聖路民宅驚傳火警

▲母親節凌晨,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一棟3樓透天民宅驚傳火災,幸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處理中。(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母親節凌晨,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一棟3樓透天民宅驚傳火災,火勢從2樓竄出,台南市消防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原本消防人員獲指屋內有1位男屋主可能受困,消防人員積極射水滅火,經入屋搜尋後,發現屋內無人受困,幸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處理中。

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一處巷內3樓透天民宅,於14日凌晨2時50分傳出火警,台南市消防局119接報後,派出多個消防分隊大批消防人、車前往搶救,消防人員發現2樓全面竄出火勢。

由於消防人員據報,屋主可能受困,在消防人員積極布線射水搶救下,火勢約在3時11分迅速被撲滅,消防人員進入屋內搜尋,並未發現該屋的男屋主,幸無人員傷亡。

初步檢視,起火位置的2樓房間內燒了一些雜物,消防人員先行封鎖現場,真正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將待火調科派員鑑識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