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橋上拋錨...小黃司機下車擺警告標示 被追撞成重傷

▲計程車路上拋錨,司機下車擺放警告標示,遭後方來車撞成重傷。(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林姓計程車司機,13日凌晨3時許行經市民高架接堤頂大道的匝道處時車子突然拋錨,司機下車走到後方擺放三角錐警示,未料遭到後方轎車追撞,林男當場倒地不起,傷勢嚴重,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調查,林男駕駛計程車,經過市民高架接堤頂大道匝道口時,計程車突然故障拋錨,林男只好下車到後擺放警告標示,沒想到他才剛擺好三角錐,後方一輛黑色轎車閃避不及,先撞上林男,再追撞計程車。2部車都嚴重毀損,林姓司機則倒地不起。

肇事駕駛表示,計程車剛好停在轉彎的地方,看到時已經來不及剎車,才會撞上去,而閃避時應該有擦撞到林姓司機,自己下車時就發現他倒在地上。據了解,這名40歲林姓司機傷勢嚴重,但送醫時意識還清出,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警方先將肇事駕駛帶回製作筆錄,詳細肇事責任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警方提醒,駕駛人若是半路遇到車禍或是故障,必須在車後100公尺處擺放三角錐示警,擺放時視線須緊盯後方來車,擺完後立刻站到路邊,若再國道上則要翻過護欄,避免類似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