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酒整死19歲男大生 賓大兄弟會成員刪訊息滅證

▲美國賓州州立大學,校內兄弟會「Beta Theta Pi」。(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州立大學一名19歲男大生皮亞札(Timothy Piazza),在校內兄弟會「Beta Theta Pi」入會儀式中被要求喝下大量酒精,2度摔下樓梯,但其他成員12小時後才將他送醫,導致男大生傷重不治。大陪審團近日提出更多案件細節, 18名成員除了過失殺人之外,還企圖串共、湮滅證據。對此,國際兄弟會也發表聲明,解散該校兄弟會。

據美國《ABC》新聞報導,受理此案的大陪審團提出一系列證據,其中包括監視器畫面、證詞和電話記錄。當日皮亞札喝醉後失去意識,被兄弟會的成員們甩巴掌、攻擊腹部,凌晨時他兩度試圖起身,但卻不慎跌倒,撞傷頭部。最後,皮亞札上午10點被發現跌落地下室,「胸口赤裸,臉上有血跡」。但兄弟會成員仍沒有在第一時間將他送醫,為了讓皮亞札看起來「健康一點」,他們還試圖幫他換上乾淨的衣服。

陪審團報告指出,一封被刪掉的群組訊息中,一名兄弟會成員要求另一名成員,「要確實清理地下室,消滅任何有關酒精的證據。」並且統一口供,「是到了隔天早上10點左右才找到他的,他在酒吧後面、全身冰冷。我們立刻報警,因為沒有比那孩子的健康更重要的。」

「Beta Theta Pi」國際兄弟會發表聲明,「我們一直配合當地政府進行調查,而許多證據指出,幾位成員的行為與我們組織的期望有違,並對本組織的政策及名譽造成損害。國際兄弟會一向堅持拒絕任何酒精濫用及凌虐他人的行為。」「本組織決定,於2017年2月17日解散賓州州立大學兄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