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跆拳型男張政壕 退役願嘗試主播路

▲張政壕。(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6年全大運跆拳道男子74公斤級,由國體大張政壕於驚滔駭浪下,從黃金得分(舊稱驟死賽)率先搶方,以2:0擊敗台師大羅堉誠奪冠,賽後透露將逐漸淡出跆拳界轉換跑道。

即使比過世大運、奧運亞洲區資格賽,雖然關鍵正拳把自己從落敗邊緣帶入黃金得分賽,不過仍掩飾不了緊張,笑說:「緊張到當時連護頭都忘了帶就上場了。」

張政壕透露,即將從國體大畢業,可能考慮參加亞運選拔,之後就要退役,「覺得也打了很久,時間也差不多了,該準備出社會工作了!」

對教練、老師工作並無興趣,張政壕希望能從事運動產業相關工作,外型條件不錯的他,被問到有無興趣當體育主播,笑說:「感覺是很累的工作,但如果有機會我也願意試試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