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稱「性侵沒抓到就合法」 挨轟下賤、無恥公務員

▲郭冠英言論遭立委批無恥。(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林奕含輕生風波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在臉書上力挺疑為狼師的陳星,大讚陳星是正人君子,甚至狂言:「性侵沒抓到就合法」。對此,社民黨發言人苗博雅痛批,下賤到無與倫比的言論,台灣人還要用血汗錢奉養「這種無才無德無能無恥的公務員」。

郭冠英在臉書上提到,陳星必然是個愛國的人,才會被瘋狂追罵,有人說陳星是補教界的名師,一年教國文就賺千萬,真是了不起。「為推廣中華文化還能賺大錢,可敬。」

「現在更知道,他原來是與張安樂統促黨交好的人物,怪不得倭獨要使他身敗名裂了」,郭冠英認為,台灣司法已經爛透,「陳星雖做的是好事,但在歹獨惡咬下,還是可能何患無詞被欲加之罪。」

郭冠英最後甚至表示,請所有「愛國者」一定要支持陳星,「這也必是台南女兒的願望」。

▼郭冠英狂言挺陳星。(圖/翻攝自郭冠英臉書)

郭冠英接受訪問時甚直指出,性侵沒抓到就合法,如果當時陳星是違法的,林奕含的父母就應該提告,當時沒有告訴,這件事情就是合法的。

苗博雅砲轟,「台灣和你們滿口稱讚的中國政府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台灣有言論自由」,才能讓這些人恣意發表下賤到無與倫比的言論,還可以維持自由之身不怕惹到殺身之禍,台灣人最沈重的悲哀之一,就是中華民國帶來的殖民體制,讓台灣人必須用血汗錢奉養這種公務員。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怒批郭冠英,事件真實面是「一個26歲女孩的死亡」、「一個16歲高中女生的生命控訴」、「ㄧ對父母失去了愛女」、「台灣社會的不安」,但看到郭冠英的文字,只能說「郭冠英們這樣的敗類,能在台灣賴皮活著,就是台灣極大的包容和忍耐力的實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