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價高!老公出門玩得「簽假單」 男網友:千萬別給老婆看到..

▲網友想趁周休和友人去釣魚,得先由太座簽核「請假單」。(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從學生時代到進職場工作,多數人對請假程序肯定不陌生,不管是要支會師長、主管,或是取得許可,「請假單」肯定少不了,不過這一套出現在夫妻生活中,可就相當少見了!就有網友想利用周末出門釣魚,除了事先填單徵求「老婆大人」同意,還得付出不少代價交換,包括洗碗、帶小孩、煮飯等,可說相當辛苦。

郭姓網友6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1張「請假單」,直說他和朋友早上相約出門釣魚,對方可是拿到這張才獲准離開家門。這張假單表格製作相當詳細,申請人姓名、出門地點、交換條件、外出/返家時間、外出原因統統有,最後關鍵步驟則是得到「老婆大人」簽章,才算完成整個流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頭記載,老公申請外出是為了到海邊釣魚,時間是6日上午5點至6日傍晚6點。此外,想出門除了報備,還得付出相應的交換代價,他寫下願意「洗碗盤、帶小孩、掃地、拖地板和煮飯,讓您當一日貴婦」,並且在7日早晨陪跑10公里,看得出來誠意十足。

▲不少民眾喜愛趁假日釣魚。(圖/記者楊熾興攝)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夫妻相處好可愛」、「覺得扯但是很好笑」、「哈哈,我也都是這樣趁機開條件」、「這個不錯,我要學起來」、「陪跑10公里太操啦」、「不知道有沒有行房申請單」、「這樣很公平呀!憑甚麼男人去休閒女人要在家顧孩子。」

不過,也因為如此嚴苛的條件,讓許多男網友看了心驚驚,直呼要低調千萬別給自家老婆大人看到,「這不能讓我老婆看到,不然都不用去打球了」、「這種圖害人阿」、「此樓該沉」、「妻奴誕生」、「低調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