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搶!韓國團狂掃「這三樣台灣名產」 店員嚇到來不及補貨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韓國旅客赴台人數節節上升,許多韓客來台之後也會攜帶伴手禮回國;就有民眾在量販店現場直接目擊到韓國團瘋狂搶購台灣名產盛況,像是熊寶貝、三點一刻奶茶、鳳梨酥等,甚至讓店員忙到來不及補貨,架上只剩下被搶完後的空空紙箱。

▲韓國團到賣場瘋搶台灣名產。(圖/民眾提供,下同)

好比台灣人到韓國旅遊,幾乎都會到樂天超市等免稅店,採購韓國零食、餅乾、泡麵及泡菜等。而韓國人則是最愛到台灣的家樂福搶購台灣特產;對此,部分賣場還針對韓國旅客需求,出現韓文廣播、韓文台灣禮品區。根據觀光局統計,去年7月韓國旅客來台人數已達6.9萬人,較2015年同期成長52.76%。

家樂福指出,在全台分店中,以臨近西門町的桂林店與大直店有最多韓國旅客,他們最愛採購的商品包含黑人牙膏、三點一刻奶茶、鳳梨酥、美麗日記面膜、台啤水果口味系列啤酒,以及義美巧克力球、熊寶貝衣物香氛袋、愛文芒果乾等。

據在台擔任高階主管的韓籍鄭姓先生表示,韓國人多數喜歡喝酒,喝完酒之後刷台灣牙膏感覺特別涼,特別舒服,牙齒也感覺比較乾淨。而韓客李小姐則說,台灣奶茶甜甜的很好喝,自己非常喜歡,來台灣旅遊時也會喝;雖然韓國街頭也有很多飲料店,但多以咖啡、果汁、花草茶為主,不像台灣飲料如此豐富。

不過,在台灣一罐約25元的純粹喝罐裝奶茶,在韓國超商卻要價2,300韓元(約新台幣70元),而台灣手搖店的珍珠奶茶,在韓國一杯也要3,900~5,200韓元(約新台幣119~159元),因此便宜好攜帶的沖泡式袋裝奶茶,便成為韓國人來台的超熱門伴手禮。

另外,三點一刻奶茶之前也在韓國開起咖啡廳來,品牌LOGO打上「TAIWAN CAFÉ」字樣,單杯現泡奶茶售價1,500韓元不等,折合台幣大約40多元。不僅如此,該門市還有賣各式各樣台灣味選物,像是台灣泡麵、鱈魚香絲、牛軋糖餅乾等,甚至還有三點一刻的玻璃罐裝產品等。

三點一刻在官網上表示,全新的台灣品牌商品概念店是授權給韓國代理商,於今年3月中在首爾江南區正式開幕,概念店仿效台灣的便利商店形式,以實惠的價格提供三點一刻飲品及商品。另設有咖啡吧,可以外帶或內用奶茶、咖啡及茶飲。

▼三點一刻在韓國開概念店。(圖/翻攝自官方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