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教育電台設置成功同頻轉播站 5/5舉行開播典禮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在台東縣成功鎮設置「台東成功同頻轉播站」,5月5日在成功鎮舉行開播典禮。(圖/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在台東縣成功鎮設置「台東成功同頻轉播站」,將於5月5日(星期五)上午11時,在成功鎮公所前廣場舉行開播典禮。

這是第一個進駐成功和長濱地區的廣播電台,透過教育電台全天播出的兩個廣播頻道,可以提供東海岸鄉親和旅客即時的教育、文化、娛樂與生活資訊,也期待藉由廣播媒體來展現出偏鄉多面向的亮點與地方資訊。

教育電台表示,過去,台11線東河橋以北的成功鎮和長濱鄉,一直是廣播的沙漠地區,因為海岸山脈強勢阻擋,沒有一家廣播電台的聲波可以穿越。

在眾多民眾與遊客不斷的反應和殷殷期盼下,教育電台積極任事,主動回應了民眾對「知」的需求,從103年起,多次踏勘、拜會地方人士、進行電波強度測試,並在教育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海岸巡防署東部地區巡防局及各界的督促與協助下,終於在今(106)年2月28日設立了「台東成功同頻轉播站」。

試播期間獲得聽友不斷的熱情回饋,現在請打開收音機,就讓教育電臺最優質的廣播節目與鄉親們「聲」情相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