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台南雞腿便當60元「滿到爆」 網友羨慕:求地址

▲台南雞腿便當滿滿的只要6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彰化知名肉圓1日配合開發票漲價,大份肉圓一顆便要100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一名台南網友則貼出一張雞腿飯的照片,只見整個便當幾乎都要塞爆,卻只要超便宜的60元。照片放上網路後,網友直喊「好羨慕!」

網友於「報廢公社」發文表示,「多到滿出來盒子蓋不緊只要60元」,照片中可以看見,便當中裝著超巨大雞腿,三格配菜也都毫不吝嗇,給好給滿,菜色營養又豐富,CP值超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文章之後,紛紛跪求店址,希望可以到場支持。原PO之後更公布店家位於台南中華路,菜單上不論是大雞腿飯、檸檬雞排飯、秋刀魚飯,全部價格都在55-60元之間,讓網友大呼「好佛心阿」。

許多網友看完文章之後,紛紛留言表示羨慕、「雞腿好大啊…佛心來的老闆」、「看起來超好吃的」、「可惡,根本欠人消滅它~」、「哪間店!?全面進攻」、「比我們學校便宜」、「靠 口水流出來了啦」、「反正一定不是北部」、「在台北的60元...連那根雞腿都買不到啊」。

▲店家的價格都超實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