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主席台為亂場做準備!柯建銘轟藍「毫無止境秀下限」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明日將進行「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重審,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日一早仍甲級動員佔領主席台,高喊「拒絕綁樁、退回重擬」等口號抗議;而立法院長蘇嘉全在上午9時30分召開黨團協商,國民黨團也未出席。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直言,「他們就是毫無止境的在秀下限」,佔領主席台是為明日前瞻亂場做準備,而民進黨不斷溝通協調,一定會一步步照程序來走。

柯建銘在黨團協商後受訪指出,國民黨團從上星期五佔領主席台,就是毫無道理、非理性的,訴求完全不見。他進一步說,前瞻條例重新來過,但國民黨團「最主要就是毫無止境的在秀下限」,昨日年金改革製造機會衝突打架,讓進度無法往前走,而前瞻也是一樣,製造各種理由,令人根本無法接受。

柯建銘也說,國民黨團今日因為前瞻條例佔領主席台,根本就是為了明日的亂場預作熱身準備,而民進黨團不斷跟他們溝通協調,「明天有年金,也有前瞻,我們一定會一步步照程序來走」。

至於國民黨團若明日繼續鬧場,要如何因應?柯表示,在立法院已經過這麼多年、這麼多次的衝突,「相信我們有智慧來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