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讀成大」台南高中生猝死…學校幫填升大學遺願

▲高中生下個月將開始選填大學志願。(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溪北一所私中一名翁姓高三學生24日上體育課時發生猝死意外,全校師生和家人都非常不捨。大學申請入學選填志願即將在5月初登場,家人在學校的鼓勵之下,同意校方幫死者選填升學志願序,完成考上大學的遺願。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翁姓學生是品學兼優的陽光男孩,大學學測考68級分,申請中山大學電機系正取,而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成功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系也獲得備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姓學生原本準備迎接大學生活,沒想到卻在體育課發生猝死意外,來不及參加高中畢業典禮。報導指出,校長、老師和死者家屬商量後,決定趕製他的畢業證書送至告別式會場,以及紀念他的影音。

大學申請入學選填志願序即將在下個月登場,報導指出,翁姓學生曾表明想就讀成功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系,家人在學校的鼓勵之下,同意校方幫死者選填升學志願序,完成考上大學的遺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