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勾小鮮肉嗑吉拿圈,凱文老師喊燒:「快擦嘴角」

我們想讓你知道…甜翻天了


▲保養、彩妝、美食超多韓系Fashion Life點擊立刻看

數發中心/綜合報導

安妞!成為韓妞美女的第一步,就是要看《跟著凱文過生活》4/11(二)凱文老師、大牙聯手出擊從保養、彩妝、美食到美酒,讓你從裡到外就是一枚美到發光的韓妞無誤(蓋章)

俗話說:「保養的好妝就省一半。」養成韓妞透明發光肌,一定要有一瓶「神仙露」天然植物草本精華,沒有添加一堆化學物,清透不油膩的質地,讓大牙一抹上就忍不住驚呼:「吸收度好快。」還湊到鼻子前聞氣味:「很舒服的草本香氣。」來賓寧寧兒、亞倫一旁點頭如搗蒜,沈浸在草本保養品的清香中。

用神仙露喚醒肌膚之後,就用彩妝一決勝負,成為「神仙美女」吧!因為韓劇當道,各種韓系彩妝技巧大流行,尤其一雙雙水汪汪電眼,更是不可少。有小朴信惠之稱的寧寧兒,自告奮用教大家畫電眼眼線,只見寧寧兒原本深邃的雙眼皮,塗滿濃黑眼線,嚇歪一旁的凱文老師!大牙驚叫:「你雙眼皮都被吃掉啦~老師快救她啦」凱文老師收起驚魂未定的情緒(趕快把掉下來的下巴收回去~)告訴美眉們,韓系大眼眼線Tips

1.先刷睫毛膏製造隱形眼線
凱文老師金玉良言:「眼睛的眼神由『點、線、面』構成,把睫毛刷俏,眼睛就像先戴上一層隱形眼線,馬上有神一半!」後續的眼線也只要輕輕帶過,就是一枚電翻十條街的行動發電機啦!(拋掉厚重的歌仔戲眼線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眼線往眼尾平拉,不用刻意上揚
打造自然偽素顏的妝感,眼妝最好若有似無。因此眼尾平拉即可,不必刻意上揚,更能製造水汪汪眼神喔!

▲凱文老師為寧寧兒打造電眼妝,前後差異甚大。右眼:Before左眼:After(圖/播吧)

拯救完寧寧兒的眼妝,凱文老師鬆了口氣。心情放鬆,肚子也跟著餓啦!接下來由帥哥來賓「亞倫」介紹國父紀念館附近紅翻天的韓國吉拿圈,「喀哩喀哩」的口感,一口咬下滿滿的肉桂糖粉香氣蔓延。

▲香甜可口吉拿圈,讓人欲罷不能(圖/播吧)
外脆內軟的口感,連李明川老師都忍不住大推:「我本來對吉拿圈沒興趣,但這個真的超!級!好!吃!」鏡頭一轉回棚內,除了吉拿圈,還有吉拿圈+熱狗堡的「流口水」組合。大牙一口咬下,香酥的滋味,讓她火速移動到亞綸旁大玩「餵食秀」極近距離的甜蜜接觸,讓凱文老師開心大喊:「男生要記得幫忙擦嘴。」亞倫也超主動「加戲」抹去大牙嘴角的屑屑,反讓大牙羞喊:「好了啦。」

▲大牙、亞倫上演吉拿圈「安全之吻」(圖/播吧)

趁著情緒High到最高點,大牙祭出韓國「炸彈酒」在一排燒酒上,擺上小酒杯,大牙豪氣一聲:「忠誠!」隨著「碰!」一聲,以頭撞桌子,小酒杯順勢整排炸落。氣勢非凡的炸彈酒出爐!驚奇一幕,不只讓凱文老師興奮大跳躍,更掀起節目高潮。網友大讚:「酒就要這樣喝!」

▲大牙展現「鐵頭功」DIY韓國炸彈酒High翻全場(圖/播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