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晨跑都會遇到!大哥蹲地「撿狗大便」 他動容道謝

▲網友在晨跑時發現一位大哥總是會蹲在路旁撿拾狗大便及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天清晨都能看到他默默地蹲在路旁!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表示近日晨跑時都會看到一位大哥,不間斷地在路邊撿拾地上的垃圾及狗大便,觀察了許久後,18日的清晨他終於忍不住上前向這位大哥說了聲「謝謝」,而對方聞言後笑笑地表示「這是應該的!」讓原PO相當感動。

「一直沒機會謝謝您,今天終於說出口了!」原PO表示自己有晨跑的習慣,但在每天清晨既定的跑步路線上,總是能見到另一名同樣是出來晨跑的大哥;但與他不同的是,這位大哥跑一跑就會突然停下,原PO這才發現,原來大哥只要見到路旁有被人隨手丟棄的垃圾、狗大便等物,便會停下腳步蹲下撿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察了一陣子後,18日清晨原PO又在晨跑的路上遇到這位大哥,這次他鼓起了勇氣走上前,對這位大哥道謝,「大哥,您好,真的很謝謝您!」而對方聽到後也露出了微笑,「這是應該的!」雖然只是幾句短短的對話,卻在原PO的心中泛起漣漪,「太感動了!這樣的人真是不多,未來希望也要加入您的行列,一邊跑、一邊撿!」

而大哥默默在路旁撿拾垃圾的身影被PO上臉書後,網友也被這一善舉感染,「善心的大哥,這不是你應該做的,應該是要全民提升公德心才能讓社會更好」、「暖暖的,真是令人敬佩」、「很棒的一個人,希望能用滿滿的正能量改變台灣」、「好佩服他,因為自己真的做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