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咖被帶回盤查 男帶整桶餿水潑派出所洩憤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囂張!新北市中和區一名33歲謝姓男子,7日晚間11時許獨自一人前往員山路某家網咖,遇到警方上門臨檢,他自認只是玩遊戲、沒有違法,不願配合出示證件盤查,但被員警認為可疑,帶回派出所查驗身分,想不到此舉引起男子不滿,應訊後,他回家拿廚餘桶裝滿回到現場,直接朝門口潑灑,讓值班員警當場奪門逮人。


▲男子因不滿打咖被員警帶回盤查,帶著整桶餿水潑灑派出所門口。(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員山派出所警方表示,由於謝男不願配合盤查,員警懷疑他身上可能藏有違禁品,才會將他帶回派出所盤查,雖然經查男子身上並無槍、毒等違禁品,但此舉卻引發男子不滿,他回家後拿起家中廚餘桶,裝滿後回到派出所門口,二話不說就直接整桶潑灑,讓現場滿是穢物,臭氣沖天。

值班台員警見勢,馬上奪門上前將謝男壓制逮捕,訊後依妨害公務移送。檢方認定,謝男對派出所潑灑廚餘,明顯有蔑視公署的意圖,已經依妨害公務罪起訴,聲請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