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總裁再道歉「不會開除員工」 為挽回形象訪中國

▲聯航執行長透露近期將拜訪中國。(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聯航硬拖亞裔醫生下機事件重創公司形象,執行長姆諾茲(Oscar Munoz)18日再度道歉,表示此事是因為制度缺失,不會因此開除任何員工,並透露他即將前往中國與顧客和相關政府官員進行對話,被外界認為此行主要目的是在為事件滅火,以挽回公司形象。

諾姆茲18日在首季財報的視訊會議上,再度為此事件道歉,表示他會為此事件負起全責,事件是因為系統在多方面出問題所致,公司無時無刻都希望以最高品質服務客人,為答謝客人的信任,將進行必須的政策改變,聯航已在檢視超額預訂航班政策,預計本月底會有結論。

亞裔醫生杜成德(David Dao)事件9日發生以來,重創聯合航空公司股價,更在華人圈引爆怒火,諾姆茲稱他近日已與中國駐芝加哥領事館的領事會面,之後將會到訪中國與相關官員進行對話。外界猜測此行是否與杜成德事件有關,聯合航空回應,諾姆茲的訪陸行程在事件發生前便已經排定。

▼杜成德拒下機,遭聯航暴力對待。(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