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遇到「神MOVE」衰吞三寶飯 短褲女:只是想轉彎

▲女騎士綠燈起步就切到內線想轉彎,嚇壞後方駕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見強迫餵食「三寶飯」!桃園一名駕駛昨日(19日)行經中山路時,綠燈才剛起步就被從右側硬切進來的女騎士撞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駕駛見狀馬上下車上前關切,但穿著短褲的女子說「我只是想轉彎而已」隨即牽起機車匆忙離開。

影片中,駕駛在中山路及中山路812巷的路口停等紅燈,沒想到綠燈才剛起步,一名穿著短褲、揹著後背包的女騎士突然從右側切進內線車道,駕駛來不及反應碰撞到機車車尾,導致女子失去重心連人帶車飛撲倒地,接著又自行站起來。

▲駕駛下車查看,確認女騎士有無受傷。

似乎沒有受傷的女子趕忙將機車牽起,這時駕駛也下車上前關心,但2人當下都沒有報警就各自離去。事後駕駛將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自嘲遇到「遇到神MOVE」,當下雙方沒有爭論,「她說搭只是想轉彎。」雖然車身因此被刮出一條痕,但他看女子沒有受傷又有急事就選擇不追究。

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都認為女子根本就強迫餵食別人「三寶飯」,並稱這樣的轉彎方式是「自殺式騎法」,「什麼時候機車也要走斑馬線?我都不知道。」也有熱心網友提醒駕駛最好帶著影片到派出所備案,以免對方事後反悔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