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認錯人!蕭美琴無辜挨罵... 連邱議瑩都覺得扯

▲邱議瑩跳出來「自首」:出聲提醒傅大縣長的人是我!(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19日召開前瞻公聽會,花蓮縣長傅崐萁發言超過時間,遭在場立委們提醒,沒想到,花蓮縣府事後竟發新聞稿抨擊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稱蕭美琴因政黨立場才嗆傅崐萁超時,但出言提醒傅崐萁的立委根本不是蕭美琴,根本是烏龍一樁。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隨後跳出來說:「我承認⋯出聲提醒傅大縣長的人是我!」

蕭美琴在臉書上喊冤,「因為我跟邱議瑩都短頭髮,常常有人把我們兩個認錯搞混。而今天居然是我們的大縣長搞錯了。」

蕭美琴說,傅崐萁出席立法院前瞻基礎建設公聽會,代表國民黨推薦發言,不知不覺已經發言超過規定的10分鐘很久,此時在座的其他立委,包含邱議瑩在內,就提醒主席時間到。

▼縣府錯罵人,蕭美琴好無奈。(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我們在立法院開會這也習以為常,發言時間超過規定時間,因影響後面委員發言時間,常常就會有人提醒」,但蕭美琴無奈表示,沒想到縣政府還為此,正式發新聞稿罵她,過去在地方跑行程,碰見傅崐萁夫婦「滔滔不絕」罵人,「我都基於尊重言論自由也不干涉,怎會為了他超時去嗆他呢?」

蕭美琴認為,她和傅崐萁同樣來自花蓮,為地方爭取的事大家都應該努力,當然也有理念不同或對發展願景不同的時候,但縣政府今天確實搞烏龍,提醒主席傅崐萁發言時間到是在場其他立委,並不是她,無辜遭攻擊讓她感嘆地說:「我還是做我該做的事,認真讓花蓮更好。」

傅崐萁認錯人連邱議瑩都覺得「有點扯」,她表示,前瞻計畫公聽會舉辦了這麼多場次,各個應邀出席的專家學者都會謹守發言時間,偶爾有超過時間一兩分鐘,主席都可以接受,但是若超時過久,會嚴重影響後面的會議進行,立委們都會出言提醒,「為了這樣的事情特別發新聞稿罵人的縣長,格局可見一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