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驚現高鐵月台上…她台中一日來回都有「她」 嚇死人

▲她帶「安娜貝爾」搭高鐵一日台中,超驚嚇。(圖/翻攝自janetchang731 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安娜貝爾無所不在?模特兒小白(Janet)日前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尊娃娃出現在高鐵月台上,讓許多網友一滑到嚇了一跳。原來是小白帶著朋友送的「她」,到台中一日來回。許多網友看了驚呼說,太嚇人了「我朋友送我這個,我一定要跟他絕交!」

「Annabelle坐高鐵,陪我台中一日來回」小白(Janet)po照片,一尊安娜貝爾站在月台,搭上夜晚背景,雖然月台還有人,表情卻越看越讓人害怕,尤其半夜滑到動態的網友,也是嚇一跳。原來這個安娜貝爾娃娃是朋友送的,不過收到這個也未免太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紛紛留言說「這個妳的?」、「為何會帶她!」、「嚇死!」、「很可怕耶」、「妳朋友94狂!」、「太恐怖了,今年上映記得去看」、「我朋友送我這個,我一定要跟他絕交」。

 

Annabelle坐高鐵 陪我台中一日來回

Janet(@janetchang73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