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頭了!到全聯隨機爆裂攻擊? 網友嗆:誰消費就殺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4月13日下午16點30分左右,1名自稱網友自稱是人權推手,在遊戲討論區「巴哈姆特」上留言,表示為了教訓全聯總裁徐重仁失言,將在近期挑選全聯超市進行爆裂攻擊,據了解徐重仁目前已經報案,警方已介入調查。


▲1名網友自稱是人權推手,因為不滿全聯總裁的發言所以將挑選全聯超市進行爆裂攻擊。(圖/翻攝自巴哈姆特討論區)

根據留言內容,該名網友強調「給我聽好了!為了教訓徐重仁這個不要臉的慣老闆,我決定於近期隨機挑選全聯門市,對裡面進行無差別爆裂攻擊,不想受害的就別去全聯消費,誰敢到全聯消費我就殺誰....」。

許多網友看到這樣的留言,紛紛勸阻,並且檢舉此一留言已經違法,但沒想到,該網友竟然回嗆「歡迎抱緊處理!要抱緊幾次都沒關係!」不過似乎也發覺大事不妙,該留言沒多久便遭刪除,但還是有其他網友將資料保存下來,向警方檢舉。

警方表示,目前也已主動介入偵辦,呼籲民眾在網路上的發言,千萬要謹慎,否則不僅造成社會恐慌,更讓自己吃上刑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