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迴送列車出軌!貢寮=雙溪間列車延誤 估10時搶修完成

▲台鐵迴送列車貢寮=雙溪間出軌。(圖/台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更新:8121次迴送列車01:30於貢寮=雙溪間西線K23+800處,發生第一軸馱運架出軌事故,09:15出軌車拖離現場,於09:25分恢復雙線通車,影響20列187分約3910人。

台鐵通報,今(6)日第8121次慢行迴送故障車輛,於1時30分至貢寮=雙溪間(23公里800公尺),發生第一軸馱運架出軌事故,目前改以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台鐵表示,因事故現場在隧道內彎道處搶修作業困難,預估10時00分完成。目前每列次約要晚4至7分,對旅客行程稍有延誤,台鐵局謹致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5日605次在宜蘭站鬆軔不良的編組迴送列車在6日凌晨01時30分於貢寮=雙溪間(23公里800公尺)處第一軸馱運架出軌。台鐵改以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現場時速慢行20公里),目前每列次約要晚4至7分。

▲台鐵迴送列車貢寮=雙溪間出軌,派員搶修中。(圖/台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