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po文找「床友」 出租半張床和她一起睡

▲大陸一名正妹小櫻日前在網路上po文徵床友,找人和她睡同張床。(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求學或是外出工作階段,都有過租房子的經驗,有些租屋條件是要求和房東一起住,部分的人看到都會有些猶疑。但在大陸浙江,一名25歲的女生「小櫻」要出租,但只有半張床,而且要和她「一起睡」。小櫻說會這麼做,除了省錢之外,也想要豐富自己的生活,她甚至還強調「我是認真的!」

根據大陸媒體《錢江晚報》報導,最近網路上有一則「租屋啟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po出這則啟事的是一名25歲的年輕女子小櫻,她來自浙江衢州,目前在杭州工作。她說自己的床鋪是1.8m*1.5m的雙人床,一個人睡太大張了,因此想要找個「床友」,一起分擔房租。

小櫻說自己原本在泰國工作,今年農曆春節前辭職回來,就在公司附近租了間房子,房租大約1300元人民幣(約5814元台幣)。她說會想找個「床友」,除了想分擔房租外,也希望拓展自己的人際交往,豐富自己生活。

至於「床友」需要什麼條件呢?小櫻說首要條件一定要是女生,再來就是看對方是否有禮貌和生活作息等。沒想到這個「租半張床」的公告,最後真的租出去了,對方是一位和她同齡、剛從研究所畢業的「UU」租了。

小櫻提到,當時UU都沒看過房間的情況下就決定租了這半張床,同住的第一晚2人還吃大餐慶祝。會不會擔心對方有何企圖?小櫻說自己一點都不擔心,因為她相信人性是善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